News & Media

節錄:四間「股份代號慈善抽籤安排計劃」參與公司主板上市 慷慨捐贈香港公益金

14/10/2016

四間公司最近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,並參與香港公益金「股份代號慈善抽籤安排計劃」,各公司慷慨捐贈港幣一百萬元予香港公益金,惠澤社群。

易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於2016年9月12日(星期一)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,股份代號為幸運號碼「3893」。為慶賀這盛事,該公司慷慨捐贈港幣一百萬元予香港公益金。

易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李偉生先生(右)於上市當天將善款贈予香港公益金執行委員會副主席江焯開先生。

香港公益金簡介

香港公益金於1968年成立,是一間非政府、非牟利、財政資源獨立及管理自主的機構。每年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籌款活動,將巿民踴躍捐輸的善款,不扣除任何行政開支,全數撥捐逾150間會員社會福利機構,惠澤超過二百一十萬名有需要人士。公益金的行政費用來自香港賽馬會的贊助,以及於各項基金的穩健投資收益,這獨特的運作模式亦令香港公益金成功履行捐款者信托人的使命。歡迎瀏覽 www.commchest.org 了解更多公益金資料。

香港公益金有賴慈善夥伴–香港賽馬會資助行政費用,得以將全數善款100% 撥捐逾150間會員社會福利機構,主要的服務有六項,包括兒童及青年服務、安老服務、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、醫療及保健服務、復康及善導服務以及社區發展等。

Go to Article Download PDF